萧华预测新赛季明年1月开打 希望打满82场

字体大小:A A 2020-09-23 10:56: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NBA总裁亚当-萧华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新赛季的开启时间预计是2021年1月。萧华还表示,联盟的目标是完成一个标准的赛季,并能在球迷面前打球。

肖华预测下赛季明年1月开启

  本赛季NBA在奥兰多迪士尼世界重启,目前已经进行至分区决赛,外界已经开始关注下赛季的NBA开启时间。在今年早些时候,NBA就官方宣布称2020/21赛季的开赛日期暂定为12月1日,然而萧华在上个月接受采访时就承认这个日期有点太早了。

  对此,萧华表示:“最好的猜测是下赛季最早将于2021年1月开启。联盟的目标是打完一个标准的赛季,圣诞节开赛显然是最好的情况,但很不幸,下赛季可能还是要等到明年1月。”

  “站在联盟的角度,目标是常规赛在现场观众面前打满82场比赛,”萧华继续说道,“季后赛也是一样,进行一个标准赛季,但这一切还需要讨论后再做决定。总之,联盟努力的方向是把比赛带回球队自己的场馆和现场观众面前。”

  目前,NBA季后赛仍激战正酣。迈阿密热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洛杉矶湖人与丹佛掘金4支球队正在各自分区决赛捉对厮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