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入选《时代周刊》2020年百大人物榜

字体大小:A A 2020-09-24 10:53:1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NBA雄鹿队超级巨星字母哥刚刚蝉联常规赛MVP奖项,又获得了另一项殊荣,他入选了《时代周刊》2020年最具影响力的百大人物之一。同时入选的NBA球星还有韦德。

字母哥入选时代周刊百大人物榜

  《时代周刊》近日公布了2020年百大影响力人物,今年百大评选分为五大类:先锋(Pioneers)、艺术家(Artists)、领袖(Leaders)、巨人(Titans)和偶像(Icons)。

  篮球运动员方面,阿德托昆博以“先锋”身份入选,韦德与妻子尤尼恩以“巨人”身份入选。

  字母哥进入NBA之后每年都在保持着进步,本赛季常规赛他场均可以为雄鹿贡献29.5分13.6篮板5.6助攻,并率队获得了联盟第一的常规赛战绩,他也因此蝉联了本赛季常规赛MVP。不过进入季后赛之后,字母哥的发挥受到限制,最终雄鹿没热火淘汰,止步于东部半决赛。

  自1999年创办以来,此前只有3名NBA球员入选过百人榜单,他们分别是史蒂夫·纳什(2006年)、凯文·杜兰特(2018年)和勒布朗·詹姆斯(2005、2013、2017和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