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偶遇前NBA球星德隆蒂-韦斯特沿街乞讨

字体大小:A A 2020-09-24 14:02:16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一名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偶遇前NBA球星德隆蒂-韦斯特的照片,照片上的韦斯特手里举着一块纸板,上面写着一些乞讨的话,希望路过的好心人能够给他一些钱。

前NBA球员沿街乞讨

  近日有一名美国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偶遇德隆蒂-韦斯特的照片,照片上的韦斯特正举着牌子沿街乞讨。照片一出,即刻在各社交平台上了热搜榜。

  德隆蒂-韦斯特已经不是第一次被发现流浪街头了。曾在2016年2月,一位球迷在休斯敦看到韦斯特光着脚在街头流浪,有人上前询问:“你是德隆蒂-韦斯特吗?”眼神迷离的后者回答:“我过去曾经是,但那些生活再也与我无关了。”

  2019年8月,德隆蒂-韦斯特再度被发现流浪街头,此前他曾在一家超市打工,并长期住在桥下。

  据美国媒体报道,在离开球场后,韦斯特先后在超市和家具店打工,还开过大货车,有一次还在社交媒体求助好心人,为他的孩子买药。

  就在今年1月21日,韦斯特在华盛顿特区接到被人暴揍的视频在网上流传,随后韦斯特被警察盘问。其实在退役之后,韦斯特就深受双向情感障碍症、躁郁症、滥用药物副作用的困扰,此前他还因违规携带枪支被警方逮捕。

  韦斯特于2004年第24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此外还效力过雷霆、骑士和独行侠队,还曾经短暂效力过上海男篮,生涯场均出战27.4分钟可以得到9.7分2.8篮板3.6助攻。据统计,他的生涯总薪金超过1623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