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首钢与汉密尔顿完成续约 外线外援仍未知

字体大小:A A 2020-09-25 10:53:2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多方媒体透露,北京首钢已经与此前效力于球队三个赛季的内线外援汉密尔顿达成续约协议。

北京首钢与汉密尔顿续约

  北京首钢更换了主帅之后,开始进行一系列的引援动作,然而因为疫情的影响,休赛期十分短暂,上赛季结束到新赛季开始只有三个月的时间,这意味着引援之后,球员之间的磨合以及球队体系建立等方面,时间都十分紧迫。这意味着球队需要一个熟悉且又适合球队体系的外援,汉密尔顿无疑就是最佳人选。

  汉密尔顿无论是防守还是挡拆,都表现十分积极,这是一般内线外援少有的特质。同时,他有较好地中远距离投篮能力,无论他与李慕豪还是范子铭搭档内线,一方面他能够给队友拉开空间,另一方面自己也具备较强的攻击能力,这能进一步增强球队内线的战术丰富性。

  由于受到疫情不利影响,大汉在上赛季复赛前未能回归球队,他在上赛季总共为球队出战20场比赛,场均得到21.5分,抢下10.4个篮板。

  内线外援有了哈密尔顿,北京首钢在外线外援方面就要开始运作了,其实在后卫外援方面,林书豪一直都是首钢的首选,双方也一度接近签约,无奈在最后时刻,林书豪选择继续逐梦NBA,这让首钢必须继续寻找外线外援。实际上球队已经圈定了几个人选,但究竟是谁最后能来,还得看谈判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