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或与同曦续约 35岁老将迎来生涯尾声

字体大小:A A 2020-09-26 14:52:00编辑:小土豆点击: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外媒报道,伊朗中锋哈达迪将会和江苏南京同曦续约,新赛季有望再战CBA,对于已经35岁高龄的他来说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

  伊朗中锋哈达迪自13-14赛季开始进入CBA赛场,14-15赛季帮助青岛男篮打进四强,15-16赛季更是帮助四川男篮首次夺冠,是联赛最有名的大外援之一。

  国家队方面,哈达迪近十年来一直是伊朗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并且多次率队收获亚洲冠军,是中国男篮的劲敌之一。

  近两个赛季,哈达迪分别效力于新疆队以及江苏同曦,随着年龄的增大,哈达迪的数据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效力新疆时打了22场比赛,场均23.9分钟内仅得到10.5分10.7篮板3.1助攻。上赛季为同曦交出场均14.5分14.4篮板4.9助攻的数据,只能说岁月不饶人。

  作为出生于1985年的球员,已经年满35岁的哈达迪早已不再年轻,未来的每一个赛季都可能是他职业生涯的告别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