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队新帅人选曝光 泰伦-卢和范甘迪成热门

字体大小:A A 2020-09-30 10:42: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消息,道格-里弗斯卸下快船队主帅一职后,主帅人选就开始浮出了水面,快船助教泰伦-卢和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已经成为了热门人选。

泰伦-卢和范甘迪成快船下任主帅热门人选

  昨日,道格-里弗斯下课下课,结束了在快船长达7年的执教生涯。

  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宣布球队将立即开展选帅工作,毕竟他们的目标是马上夺冠,不管主帅是谁,这个挑战可谓是烫手山芋。

  目前,快船队助教泰伦-卢和前火箭队主帅杰夫-范甘迪成为快船队新任主帅的热门人选。

  泰伦-卢在2015/16赛季中旬接替大卫-布拉特成为骑士队主帅,并率队夺得了当赛季的NBA总冠军。执教骑士三个赛季里,卢一共取得了128胜83负的战绩。他在去年的休赛期加盟快船,担任里弗斯的助教。

  杰夫-范甘迪曾执教尼克斯和火箭队,并在1998-99赛季率尼克斯杀入了总决赛。范甘迪上一次担任球队主帅还要追溯到2006-07赛季,目前他正在ABC担任篮球解说员和比赛分析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