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豪替身 前江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加盟北京

字体大小:A A 2020-10-01 10:48: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欧洲媒体的消息,前江苏男篮外援乔纳森-吉布森将加盟北京首钢,顶替休赛期离队的林书豪。

林书豪的替身是谁

  在上赛季结束后,北京首钢男篮就开始着手外援工作,首要任务就是留下林书豪,遗憾的是双方最终未能达成一致,林书豪选择离开CBA重返NBA,首钢男篮也开始寻找林书豪的替身。如今,北京首钢已经敲定了前江苏外援乔纳森-吉布森。

  现年32岁的乔纳森-吉布森CBA生涯中曾效力于浙江、青岛、江苏。2016-17赛季加盟独行侠,2017-18赛季加盟凯尔特人。2019-20赛季回到CBA效力于江苏队,场均出场34.4分钟,得到31.2分5.3篮板4.2助攻。此外,他还是CBA史上首位场均得分超过40分的常规赛得分王,也是CBA史上首位连续12场至少得到40分的球员,个人得分能力极为出色。

  休赛期北京队的本土阵容实力大幅增强,包括先后签下两名国产大个子李慕豪和范子铭。另一方面,北京队还敲定了新任主帅--来自意大利的西蒙-帕亚加尼。

  新赛季CBA将于10月中旬开启。对北京队来说,20-21赛季期待重回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