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弗斯将成为76人新主帅!双方已达成协议

字体大小:A A 2020-10-02 10:12:5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媒消息,里弗斯已经和费城76人达成协议,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五年的执教合同,里弗斯将成为76人的新主帅。

里弗斯将成76人新帅

  三天前,里弗斯和快船队分道扬镳,而正在寻找新帅的76人则迅速联系了里弗斯。

  就在当地时间周一,76人总经理布兰德主动联系里弗斯和他的经纪人,并表示出76人对里弗斯的兴趣。紧接着,里弗斯前往费城与布兰德以及76人队的老板哈里斯、大卫-布里策会面。

  里弗斯和76人的谈判十分顺利。据悉,里弗斯对于拥有西蒙斯和恩比德的阵容很感兴趣,对于76人所在的市场和俱乐部也比较满意。

  最终,双方达成了协议,并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执教合同。

  里弗斯是NBA多年的名帅,执教快船7个赛季,带队战绩为356胜208负,胜率为63.1%,均名列快船队史第一。但是,快船今年西部半决赛在3-1领先的优势下被掘金大逆转,以及他带队从未杀入过西部决赛,成为他这次下课的主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