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轰40+13+11,热火115-104胜湖人

字体大小:A A 2020-10-05 14:58:11编辑:老灵精点击: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9-20赛季NBA总决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迎来与迈阿密热火的系列赛第3战。全场打完,热火依靠顽强斗志拼出一场胜利,他们115-104击败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此役,巴特勒迸发出全部斗志,扛起球队攻防,全场,他轰出40分13助攻11篮板的华丽数据,还送出2盖帽2抢断,成为热火取胜的英雄。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3-26、31-32、26-27、24-30(湖人在前)。

  热火这边,除了巴特勒,泰勒-希罗拿到17分3篮板2助攻、奥利尼克17分7篮板2抢断、邓肯-罗宾逊入账13分5篮板3助攻2抢断、克劳德12分8篮板、梅耶斯-伦纳德7分、肯德里克-纳恩4分2助攻、所罗门-希尔3分、伊戈达拉2分3助攻。

  湖人这边,詹姆斯得到25分10篮板8助攻、安东尼-戴维斯15分5篮板3助攻2抢断,两人还联手送出了13次失误。其他球员中,大莫里斯19分6篮板2抢断、库兹马19分、卡鲁索8分2助攻、波普5分3篮板、霍华德4分3篮板、朗多4分8篮板5助攻2抢断、JR-史密斯3分、丹尼-格林2分。

  比赛回顾:

  首节开打,霍华德空接暴扣得手,希罗翻身跳投迅速还以颜色。此后,詹姆斯连续两次突破得手,巴特勒的突破暴扣,梅耶斯-伦纳德三分也中,双方继续对攻。但经过开场的对攻后,热火逐渐占据优势,克劳德三分也中,带队打出9-2的高潮,将比分拉开。湖人叫暂停调整,却没收到应有的效果,浓眉哥发挥尤其糟糕,他单节0得分,还奉送了4次失误。奥利尼克造犯规罚球得手,热火最多领先13分。本节末段,湖人攻势有所起色,库兹马、马基夫-莫里斯连中三分,分差被逐渐迫近,随着库兹马压哨三分命中,单节打完,湖人23-26暂时落后。

  次节,库兹马和大莫继续上分,湖人一度将比分反超了。但巴特勒站了出来,他用强行突破,用造犯规的罚球,用急停跳投为热火夺回优势。湖人这边,浓眉哥终于打破得分荒,却又吃到个人第3犯,被迫提前下场休息。詹姆斯上反篮打成2+1,帮助湖人追赶,本节后段,詹皇又和JR-史密斯先后射中三分球,分差回到了2分。希罗造犯规罚球2中2,半场打完,热火58-54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罗宾逊和希罗射中三分球,白伦纳德吃饼暴扣得手,分差重新回到两位数,反观湖人这边,在长达4分钟时间里,竟然没有运动战得分。三节战至7分44秒,波普三分入网,终于帮湖人止血。但此后,巴特勒火力不减,继续带队保持住优势。进入本节最后3分钟,奥利尼克三分冷枪入网,分差又回到10分。但浓眉哥连续得分,库兹马的三分球,又助湖人掀起小高潮,随着詹皇上篮得手,三节打完,湖人80-85继续落后。

  末节,湖人还在追赶,大莫里斯连中底角三分,朗多突破抛射也中,他们一度将比分反超了。但热火并没有慌乱,在短暂的暂停调整过后,巴特勒一次突破得手,奥利尼克三分也进,热火重新将比分反超。此后,希罗接管进攻,三分、突破连中,巴特勒造犯规罚球入网,分差回到8分。此后,湖人还在追赶,已经无济于事,全场打完,热火依靠顽强斗志拼出一场胜利,他们115-104击败湖人,将系列赛总比分扳成1-2。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吉米-巴特勒、杰-克劳德、梅耶斯-伦纳德、邓肯-罗宾逊、泰勒-希罗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德怀特-霍华德、丹尼-格林、波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