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称热火将反弹 1-3落后翻盘并非不可能

字体大小:A A 2020-10-07 14:47:4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总决赛G4战罢,热火以96-102不敌湖人,总比分上1-3落后,距离被淘汰只有一步之遥。不过,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称系列赛还没结束,阿德巴约则表示1-3落后翻盘并非没有可能。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咬得很紧,直到最后时刻湖人才把比分拉开,对于已经1-3落后的热火来说,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球队已经没有退路。

  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则表示:“1-3落后,我们会赢球反弹的。”

  “这取决于两队的临场发挥,我们在最后阶段打得不错,不过湖人是表现更好的一方,”斯帅继续补充说。

  本场比赛中,内线悍将阿德巴约火线复出,整场比赛上场33分钟,8中6,贡献15分7篮板1助攻1抢断,不过他依然无法率队赢球。阿德巴约表示自己比赛感觉不错,对于1-3落后的情况,他认为球队还有机会:“我们还有希望,我们会战斗至最终一刻,1-3落后翻盘并非没有可能。”

  因为足底筋膜撕裂的缘故,热火另一员大将德拉季奇已经缺阵了几场比赛,如果接下来的比赛能够复出的话, 热火翻盘可能性将会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