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总决赛G5将穿黑曼巴球衣 此前披此全胜

字体大小:A A 2020-10-08 09:57:33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2020年10月8日,根据ESPN报道,湖人已经改变原有计划,将会在总决赛第五场穿上黑曼巴球衣。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湖人此前共有四场比赛身穿黑曼巴球衣,全部赢球。

  本来根据湖人的计划,球队将会在总决赛第二场和第七场(如有必要)安排穿黑曼巴球衣。但总决赛前四场比赛打完之后,湖人已经以3-1领先热火,提前拿到了总冠军的赛点。只要再赢一场比赛,湖人就能够夺取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

  如果湖人赢下第五场,他们就没有机会再在本赛季身披黑曼巴球衣。因此,在总决赛第五场到来之前,湖人方面宣布了一个重要的决定,他们将会更换比赛球衣安排,将原本在总决赛第七场身披黑曼巴球衣的计划提前到第五场。

  众所周知,湖人身披黑曼巴球衣是为了纪念年初因直升机事故不幸罹难的队史传奇科比,詹姆斯和浓眉哥等湖人球员也多次对媒体表示,他们本赛季就是要为科比而战,力争率领湖人赢得总冠军,告慰科比的在天之灵。

  黑曼巴球衣似乎也给了湖人球员额外的力量。在本赛季季后赛中,湖人此前一共四次身披黑曼巴球衣,分别是在首轮对开拓者第四场,次轮对马赛克队第二场,西部决赛对掘金第二场以及总决赛对热火第二场。在这四场比赛中,湖人全部赢下了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