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八一将无缘新赛季CBA 曾8次问鼎总冠军

字体大小:A A 2020-10-10 11:43:0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著名篮球媒体人杨毅透露,八一男篮将无缘2020-21赛季CBA联赛。

八一男篮无缘新赛季CBA

  早在今年8月中旬,就有消息透露称八一男篮将在2019/20赛季结束后正式解散,虽然这条流言随后遭到了刘玉栋的辟谣,但目前距离新赛季CBA开打不足10天,八一男篮是否参赛仍是未知数。

  根据CBA公司规定,本赛季CBA本土球员注册截止日期是9月15日。当天,CBA公司宣布八一队全队暂缓注册,延迟注册期至9月30日。9月30日过后,始终不见八一队注册的消息。十一长假期间,八一队也丝毫没有动静。

  有媒体分析认为,在八一女篮、八一排球队、八一乒乓球队均退出各自联赛的前提下,八一男篮继续征战新赛季CBA可能性变得微乎其微。毕竟目前联赛已经职业化,八一男篮作为特殊身份存在可以说越来越尴尬,解散也是情理之中。

  八一队曾是CBA的巨无霸,他们队史上共计8次问鼎CBA总冠军,是CBA史上夺冠次数排名第2的球队。但近些年,全华班阵容的八一队缺少竞争力,所以常年排在积分榜末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