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肘击克劳德事件出结果 联盟不会禁赛他

字体大小:A A 2020-10-11 09:10:2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湖人和热火总决赛G5比赛中,浓眉肘击克劳德面部一幕引热议,很多人替热火抱不平,希望联盟禁赛浓眉;不久前,热火记者Clay Ferraro报道,NBA联盟官方给出回应,没有任何追加处罚,没有罚款也没有恶犯,更没有禁赛的重罚。

  在g5的第三节9分28多秒,热火进攻,克劳德倒地之后绊倒浓眉,两人都摔倒在地板上,浓眉起身时有一个明显的挥肘击打克劳德面部的动作;如此一幕被媒体以及球迷转发争论,究竟浓眉该因此被禁赛吗?美媒甚至挖出2015年季后赛JR史密斯因类似的肘击克劳德被禁赛两场,对此联盟官方已经回应,这也是联盟的调查结果。

  从现场画面来看,浓眉确实有肘击克劳德的动作,,一般情况下,球员被肘击之后都会十分痛苦,不过克劳德面部被打居然没有任何反应,也许这就是联盟没有追加吹罚的原因吧;再说了,即使追加吹罚浓眉也不能禁赛,这和16年格林袭裆詹姆斯完全不同,而且格林被禁赛的理由也不是恶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