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辟谣阿联新赛季报销:只是赛季初缺席

字体大小:A A 2020-10-14 11:35: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广东男篮总经理朱芳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易建联将缺席新赛季CBA,但有媒体误认为朱芳雨表示的是易建联新赛季报销。随后朱芳雨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表示易建联只是赛季初缺席。

  朱芳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的是:“目前我们联赛还有不到半个月就要开始了,现在也处于一个备战最关键的阶段,队伍呢,我们会按照备战计划去准备联赛的开始。但是作为新赛季来说,易建联是肯定缺席的。目前他呢,还是在美国去恢复自己的伤病,当然我们希望他以一个完全健康的,康复的姿态在这个赛季回归我们的球队,但是确实他伤得比较严重。所以,我们也希望大家更多去鼓励他支持他,让他尽快地早日康复,回到CBA赛场上。”

  但随后他在社交媒体上辟谣易建联新赛季报销的消息,并写道:“《易建联新赛季报销》是新赛季初缺席,是新赛季初缺席,是新赛季初缺席。阿联现在在美国康复很顺利,走路正常发力已经没问题,恢复都是在计划内的步骤。谢谢各位对他的关心跟支持。””

  阿联是在上赛季总决赛G3受伤的,当时他在无对抗情况下受伤,被队友搀扶离场。赛后,确诊右脚跟腱断裂。接受手术后,阿联前往美国洛杉矶进行康复治疗。

  上赛季,阿联超越朱芳雨成为CBA历史总得分王!数据显示,19-20赛季阿联为广东队打了44场球,场均出场29.4分钟,交出19.5分10.3篮板1.4盖帽1.3助攻1.3抢断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