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八一将不参加新赛季CBA 球员可签新东家

字体大小:A A 2020-10-14 11:53: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国内媒体的消息,八一男篮将不参加新赛季的CBA联赛。CBA新赛季设立注册窗口期,球队可认领签约自由球员。

曝八一确定不参加新赛季CBA联赛

  随着CBA季前赛即将开始,八一男篮一直没有任何参赛的消息。据多名内部人士透露,八一男篮已经消失在最新赛程安排和酒店住宿安排,这就意味着多个渠道证实,八一男篮将不参加CBA新赛季,并且球员们已经集体提交退役申请,大多数球员已经与新东家谈好加盟事宜。

  根据山西男篮知名篮球评论员侯晓峰透露,有球员家长已经正式代表球员提交退役申请,由于特殊的体制问题,需要先从体工大队退役之后,才能重新与新的球队签约,从最新的消息显示,大部分的球员已经找到新的东家,而且合同与年限问题达成一致,CBA新赛季设立注册窗口期,球队可认领签约自由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