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锁定新赛季揭幕日期为当地1月18日

字体大小:A A 2020-10-15 10:28: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记者约翰-霍林格消息,NBA目前锁定的新赛季揭幕战日期是当地时间1月18日,这天也是著名的马丁路德金日。

2020/21赛季NBA1月18日揭幕

  记者约翰-霍林格表示,NBA锁定了下赛季揭幕日期是当地时间2021年1月18日,届时官方会提前8周时间通知各队。也就是说,一旦消息属实,那么在今年11月23日左右,各支球队将会接到开赛通知。

  值得一提的是,1月18日是著名的马丁路德金日,是美国联邦的法定节日,定在每一年1月的第3个周一。而NBA目前考虑的目标日期就是在这个全美假日里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马丁路德金是美国民权运动中主张非暴力抗议种族歧视的主要领袖,这和NBA在社会影响方面的努力高度契合。

  还有,联盟正在探索新赛季将减少出差次数,某支球队在抵达一个城市后,将和当地的球队进行多场比赛,而不是以往的1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