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MVP赔率榜:东契奇力压字母哥登顶

字体大小:A A 2020-10-15 11:52:5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美国媒体消息,有美国的菠菜网站公布了下赛季常规赛MVP赔率榜单,东契奇力压字母哥登顶榜首。

2020/21赛季NBA常规赛MVP赔率

  赛季刚刚结束,美国媒体就更新了下赛季常规赛MVP的赔率,其中效力于独行侠的卢卡-东契奇力压字母哥领跑榜单。

  在过去2个赛季,字母哥因为蝉联了常规赛MVP而饱受争议,特别是刚刚结束的赛季,字母哥力压詹姆斯捧起的MVP奖杯,却在东部半决赛惨遭热火淘汰,而詹姆斯则最终捧起了总冠军和FMVP的奖杯。

  在新赛季的MVP赔率榜单中,字母哥的名字居于东契奇之后。这位只有21岁的二年级生,已经成为NBA现役最闪耀的球星之一。在刚刚结束的赛季里,他常规赛轰出28.8分8.8助攻9.4篮板的全能数据,带领独行侠重返季后赛,而且他还在MVP评选中排进第三。

  有不少专家相信,如果独行侠下赛季能够继续补强,球队的战绩有望继续提升,而东契奇竞逐MVP的希望就自然会大增。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榜单中,除了以上三人,詹姆斯和浓眉哥也挤进了前5,而有望伤愈归来的杜兰特则排名第8。

  前十的具体名单如下:(括号内为赔率)

  1.东契奇(4-1)

  2.字母哥(9-2)

  3.库里(5-1)

  4.詹姆斯、浓眉哥(7-1)

  6.哈登(8-1)

  7.伦纳德(9-1)

  8.杜兰特(10-1)

  9.利拉德(15-1)

  10.塔图姆(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