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计划跳出合同续约湖人 三种方案考虑中

字体大小:A A 2020-10-16 11:05:4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NBA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计划跳出现有合同,然后和湖人重新签约。

浓眉计划跳出合同和湖人续约

  浓眉哥目前和湖人的现有合同目前只剩最后一年,价值2875万美元,并且为球员选项。

  而浓眉哥计划跳出现有合同,将在未来几周与经纪人里奇-保罗商讨续约湖人的合同年限。目前有三种方案都在浓眉的考虑之中:

  1、签下一份1+1合同,两年6800万,第二年球员选项。

  2、三年总价值1.06亿,第三年为球员选项。这样浓眉2022年将成为自由球员,那时NBA效力满10年,他可以签一份起薪是工资帽35%的顶薪合同。

  3、四年总价值1.46亿,第四年球员选项。若2023年工资帽为1.31亿,届时浓眉能签5年2.66亿或4年2.05亿的顶薪合同。

  浓眉在今年季后赛表现不错,一共打了21场球,场均出场36.6分钟,交出27.7分9.7篮板3.5助攻的数据。总决赛上更是联手勒布朗-詹姆斯,率领湖人队以总比分4-2战胜热火队,赢得队史第17冠。这也是浓眉个人职业生涯首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