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将在未来几天对八一队情况给出说法

字体大小:A A 2020-10-19 10:50: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2020/21赛季CBA常规赛,原本安排的八一男篮与北京首钢的赛事,因为八一全队在开场15分钟后仍未到达现场,被判0-20。央视表示CBA官方将在近日对八一的情况给出明确说法。

八一男篮要解散了吗

  八一男篮因为在开场15分钟后仍未到场,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则,八一男篮被判0-20输球,北京首钢不战而胜,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根据央视的报道,CBA官方将在近日对八一的情况给出明确说法,“接下来的比赛八一队是否会参加,本赛季会不会继续征战,关于这些问题CBA官方会在未来几天有明确说法。作为CBA赛场上的八冠王球队,八一队曾创造过辉煌,也培养了众多人才,希望这些青年才俊也能找到理想的归宿,早日重返赛场。”

  此前有不少媒体报道称八一将不会参加本赛季的CBA比赛,而且八一队也没有去诸暨的比赛赛区,但就八一队还打不打,无论八一队还是CBA公司,至今还都没有一个官方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