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妻子换发色引发种族争议 库里狂怼网友

字体大小:A A 2020-10-20 11:55:2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库里妻子阿耶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使用滤镜将头发换成金色的照片。没想到这举动遭到了网友的炮轰,许多网友将阿耶莎认成了白人女孩。

阿耶莎金发引种族争议

  在美国,种族矛盾由来已久,特别是近日一连串的事件让种族矛盾愈演愈烈。日前,勇士球星库里的妻子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使用滤镜将原本深色的头发换成了金色,库里也和太太一同出镜,看起来二人心情不错。阿耶莎表示,现在她的这个造型只是暂时性的。然而这举动还是遭到了网友的炮轰。

  “阿耶莎戴了这个金色假发再加这个化妆看起来像一个彻头彻尾的白种女人,我看到照片是真的脱口而出:库里这是甩了阿耶莎去找了一个白人小妞。然后我读了标题,看到了这是阿耶莎自己发的。”一球迷表示。

  “不好意思,但是这种金发的阿耶莎看起来像一个白种女人,真丑真恶心,”另一球迷表示。

  库里在这条社交信息上发文维护了自己的老婆,说道:“喔!我漂亮的宝贝,别理会那些说你变得不一样的人,好吧?我是认真的,评论里有一群喷子,我非常不喜欢他们。

  做你自己就好了宝贝~另外,如果假发掉了会让我笑掉大牙,我不会告诉任何人,我保证,拉勾勾,没有人会知道的。等下,你刚在床上一直是这个样子的?我竟然都没发现,我晕了。”

  值得一提的是,阿耶莎身上是多国血统,其中包括中国血统(外公是中国人),另外还有牙买加、波兰血统,此前她曾公开表示因为血统问题,其实她一直未被黑人群体所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