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官方:广东任骏飞被罚停赛一场+5万元

字体大小:A A 2020-10-22 10:57:2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CBA官方发布公告,认定广东男篮球员任骏飞在赛中使用了具有伤害性的非篮球技术动作。被处罚停赛1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任骏飞对卢艺文犯规gif图

  在CBA常规赛第二轮广东男篮和深圳男篮的赛事中,赛事进行到第四节快结束的时候,,任骏飞和深圳球员卢艺文在篮下卡位抢篮板,两人的手臂交缠在一起。

  通过镜头可以发现,任骏飞用肩膀反关节任骏飞的右手肘,并有一个二次发力的动作,卢艺文当时就痛苦倒地,双膝跪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胳膊。裁判在第一时间吹罚了双方犯规。但看过录像回放后,裁判判罚卢艺文普通犯规,判罚任骏飞违体犯规。

  赛后,CBA公司针对这一动作进行了回放,认为任骏飞使用了具有伤害性的非篮球技术动作。被处罚停赛1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整。

  在广东对阵深圳的比赛中,任骏飞出场28分26秒,砍下28分9篮板1助攻2抢断;卢艺文出场39分07秒,砍下24分7篮板2助攻。

  广东下一场将在10月23日对阵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