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范甘迪和鹈鹕达协议任新主帅 双方签四年

字体大小:A A 2020-10-22 11:14:42编辑:竹青点击: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美媒报道,斯坦-范甘迪和鹈鹕队达成协议,他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

大范甘迪和鹈鹕达成协议

  斯坦-范甘迪发推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写道:“很兴奋加入天赋异禀的新奥尔良鹈鹕队。能为本森女士(鹈鹕老板)和大卫-格里芬(鹈鹕篮球总裁)和特拉詹-兰登(鹈鹕总经理)以及鹈鹕其他员工效力是我的荣幸。我迫不及待想与我的球员们谈论以及让开始整个过程。”

  NBA著名记者查拉尼亚表示,鹈鹕选择大范甘迪的原因是,他作为年轻球员导师的能力、打造过顶级防守球队的历史,以及他对球队未来阵容构想的愿景。

  大范甘迪是杰夫-范甘迪的哥哥。他曾先后执教过热火、魔术和活塞,执教生涯长达12个赛季,8次率队打进季后赛,生涯胜率为57.7%。2008-09赛季,他还曾带领魔术队打进过总决赛,但最终不敌湖人。

  本赛季鹈鹕队战绩不佳无缘季后赛,所以球队解雇埃尔文-金特里。金特里很快再就业,目前已加盟国王队担任首席助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