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NBA计划新赛季美国时间1月19日开赛

字体大小:A A 2020-10-22 11:55: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雅虎体育》消息,NBA目标把新赛季的开赛日定在明年的1月19日,即马丁路德金日。

2021赛季NBA什么时候开打


  《雅虎体育》记者文森特-古德维尔透露,NBA目标把新赛季的开赛日定在明年1月19日(马丁路德金日)。此外,NBA还希望能够在2021/22赛季重返正轨,并且再次从10月中旬开打。

  古德维尔表示,虽然NBA下赛季的开赛日仍有可能在圣诞节附近,但不管怎样,NBA都会在下赛季开赛日前的两个月通知各队。

  2020年的NBA选秀大会将于11月19日举行,而自由球员市场大门的开启时间依然没有确定。

  附:马丁路德金日

  马丁·路德·金纪念日(英语:Martin Luther King, Jr. Day)是美国联邦法定假日,纪念民权运动领袖马丁·路德·金牧师的生日。

  金牧师是美国民权运动中主张非暴力抗议种族歧视的主要领袖,为黑人谋求平等,发动了美国的民权运动,1963年8月28日在华盛顿林肯纪念堂前,发表了著名的演讲《我有一个梦想》,1968年遇刺身亡。美国众议院会员John Conyers提出法案,设立金牧师的生日为联邦假日。

  1983年11月2日,美国总统雷根在白宫玫瑰花园签订法案,建立联邦假日纪念金牧师,并于1986年第一次庆祝。

  至此之后,每年的美国时间一月份第三个礼拜一是马丁路德金纪念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