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将于11月18日云选秀 ESPN将全程直播

字体大小:A A 2020-10-23 10:16:29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NBA官方宣布,将于当地时间11月18日举行线上2020年选秀大会,ESPN将全程直播。

NBA将于11月18日云选秀

  按照以往的惯例,NBA选修大会都是在当年的总决赛举行之后的6月底进行,由于今年新冠病毒肆虐,整个NBA赛事受到了不小的影响。而随着2019/20赛季的结束,NBA几个重要日期也随之延后。最终,NBA选秀大会定位当地时间11月18日,由于疫情依然严重,所以将采取线上选秀的形式。

  据报道,联盟总裁亚当-肖华和副总裁塔图姆将在演播室宣读各队的选择,肖华宣读首轮选秀,而塔图姆宣读次轮选秀。根据安排,被选中的高顺位球员将在线上出现,并接受采访。

  当地时间11月18日东部时间晚上7点,ESPN、ESPN电台和ESPN移动端应用将开始直播今年的NBA选秀大会。

  此前各球队就通过抽签的方式确定了2020年NBA选秀大会顺位,森林狼队拥有状元签,勇士和黄蜂分别获得了榜眼和探花签,而公牛队拿到第4顺位的选秀权。值得一提的hi,2020年被认为是选秀小年,有潜力成为巨星的新秀不多。森林狼的篮球执行总裁格尔森-罗萨斯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目前还没有球员能够稳坐状元的宝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