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1赛季NBA工资帽预计不低于1.09亿元

字体大小:A A 2020-10-27 10:34:4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NBA薪资专家鲍勃-马克斯在作客一档播客节目时透露,根据多支球队从联盟办公室收到的信息,NBA新赛季的工资帽预计不低于1.09亿美元。但到21-22赛季,工资帽预计将有大幅提升。

2020/21赛季NBA工资帽

  早在去年9月份,记者查拉尼亚就曾爆料称新赛季的工资帽将是1.16亿美元。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这个数字最终缩水。

  “我和不少球队进行了交流,他们都说新赛季工资帽不会低于1.09亿美元,”马克斯表示,“他们得到了(联盟办公室)保证,(新赛季工资帽)也有可能是1.11亿美元。”

  “到了2021-22赛季,各队的工资帽将会变成1.15亿美元,我认为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更高,”马克斯继续说道,“因为我认为,2021年和22年的联盟收入会恢复到某种程度的常态,这可能是联盟做预估的一个依据。

  此前球员工会执行董事迈克尔-罗伯茨透露:“新赛季工资帽和奢侈税触发线不会比之前预计的下降太多。”所以1.09亿美元是个比较合理的数字。

  新赛季NBA开启时间仍在讨论之中。消息源称,联盟办公室希望新赛季能在12月23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