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MVP赔率榜单:东契奇第一 老詹第二

字体大小:A A 2020-10-30 11:21:5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有知名菠菜公司给出了新赛季的MVP赔率,东契奇以5/1赔率排在第一,字母哥和詹姆斯并列第二。

2020/21赛季MVP赔率榜单

  菠菜公司给出的新赛季MVP赔率榜单如下:

  第一名、东契奇

  第二名、字母哥和詹姆斯

  第三名、库里

  第四名、哈登

  第五名、浓眉

  第六名、杜兰特和利拉德

  第七名、莱昂纳德

  第八名、约基奇


  新赛季是东契奇进入NBA的第三个赛季,这位超级新星的状态可谓如日中天,在上赛季常规赛就场均贡献28.8分9.4篮板8.8助攻,年仅20岁就成为MVP的热门。按照这样的趋势下去,他获得新赛季MVP的概率也很大。

  字母哥在上赛季连续第二年当选MVP,还拿到了DPOY,成为奥拉朱旺之后首个同年拿到这两项大奖的球员,他本赛季势必也会冲击三连MVP的壮举。

  詹姆斯依旧是詹皇,上赛季最终带来湖人夺得了总冠军,他自己也当选了FMVP,这也是他斯生涯共四次拿到MVP,相信他也会为自己的第五座MVP奖杯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