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联盟周五将投票 新赛季或12月23日开打

字体大小:A A 2020-11-05 09:57: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NBA和球员工会正在商量下赛季的开赛时间,NBA球员代表预计将同意新赛季从12月23日开始的提议。

NBA新赛季开赛时间即将达成

  据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NBA董事会和球员工会将在明天分别举行会议,而球员工会计划举行球员代表的正式投票。总而言之,目前种种迹象都显示会达成新赛季从12月23日开始的协议。

  根据这个提议,新赛季从12月23日开打,常规赛打72场,新赛季将在明年7月中旬之前结束从而避免与奥运会赛程冲突,联盟相信这将会让他们减少5亿美元到10亿美元的损失。

  值得一提的是,球员工会在当地时间开了好几次电话会议,与联盟商讨未来两年的薪水托管比例幅度,目前讨论的是托管幅度在18%左右。但具体数字是多少,还在商讨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