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夺冠赔率:湖人力压快船居首 勇士第四

字体大小:A A 2020-11-07 10:24:3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美媒消息,本赛季的NBA节目时间出炉,12月23日开赛投票已经全票通过,新赛季NBA常规赛将为72场。菠菜公司也随之更新了夺冠赔率,湖人以1赔4.25居榜首,快船1赔6.5紧随其后,雄鹿1赔7排在第三,勇士和篮网则分列四五位。

NBA夺冠赔率

  湖人在上赛季总决赛击败热火捧起了冠军,球队上下士气高涨。不过球队在休赛期有不少球员合同到底或在合同选项,即便如此,湖人仍然以1赔4.25力压群雄高居榜首。

  跟随其后的是快船,在上赛季表现不如人意,西部半决赛3-1领先的情况下被掘金逆转。休赛期在内线短板的情况下也没有补足,赔率为1赔6.5。

  排名第三的是雄鹿,是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赔率为1赔7。上赛季无缘季后赛的金州勇士则以1赔7.5排名第四。排名第五的是拥有杜兰特、欧文、丁威迪和勒韦尔的篮网,赔率为1赔8。

  凯尔特人1赔15排在第6,上赛季的东部冠军1赔16排在第7,猛龙、76人和掘金则分列第8-10位,德州双雄火箭和独行侠则并列第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