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球员工会建立社会正义联盟 萧华领衔

字体大小:A A 2020-11-10 10:51:50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报道,NBA联盟已经和球员工会达成了协议,将成立NBA社会正义联盟,目标是促进平等和社会正义。

NBA成立社会正义联盟

  今年8月份,NBA复赛期间,雄鹿带头罢赛,目的就是为了抗议社会不公。就在今日,NBA联盟和球员工会之间就针对成立NBA社会正义联盟达成一致,目的就是推动社会公平和公正。日前社会正义联盟的名单正式公布。

  名单由四部分人构成。联盟总裁亚当-肖华、NBA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马克-塔特姆、球员工会执行主管米歇尔-罗伯茨等人将会加入这一委员会。老板方面则是热火老板阿里森、快船老板鲍尔默、雷霆老板克莱-本内特、雄鹿老板马克-拉斯利和国王老板韦克-拉纳迪韦。

  球员代表是开拓者队的安东尼、湖人的布拉德利、雄鹿的斯特林-布朗、爵士的米切尔和森林狼的唐斯。教练代表则是76人主帅里弗斯、老鹰主帅劳埃德-皮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