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亚洲杯预选赛或延期 韩国男篮已宣布放弃

字体大小:A A 2020-11-10 11:59: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据知名篮球媒体人宋翔透露,亚洲杯预选赛B组赛事很大概率会延期进行,因此CBA第二阶段的赛事会被提前到12月1日开启。

  知名篮球媒体人宋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消息源,原定于11月27日至30日举行的亚洲杯预选赛第一阶段比赛,将很有可能延期进行。这个小组也是中国男篮所在的分组,对手分别是中国台北、日本与马来西亚队。也正是因此,CBA第二阶段比赛被“提前”到12月1日打响。”

  根据此前的拿牌,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将在卡塔尔多哈进行,中国男篮被分在B组,同组对手是日本、中国台北和马来西亚,首战在11月27日对阵中国台北。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韩国男篮在近日宣布放弃参加11月亚洲杯预选赛,韩国队目前处于A组,同组对手有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泰国队,A组的比赛计划于11月在巴林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