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后为小里弗斯表态将跳出合同 首选火箭

字体大小:A A 2020-11-11 11:59:2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据美媒消息,火箭球员奥斯汀-里弗斯在接受节目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合同问题,他表示很可能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但首选的还是火箭队。

小里弗斯表态将跳出合同

  小里弗斯表示:“这就是我和我的经纪人正在做的事情。我很可能跳出合同,出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不过我爱休斯敦,火箭仍然是我的主要选择之一。但也还有其他的球队,你至少应该看看最好的情况。”

  里弗斯今年的合同为217万美元,他20-21赛季的合同为243万美元,是球员选项,他可以在休赛期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休赛期曾有球员向小里弗斯开出过大约500万的报价,但里弗斯最终选择留在火箭,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冠军梦。然而随着威少的加盟,小里弗斯在球队的轮转时间逐渐下降,最关键的是火箭也没拿到总冠军。在这个休赛期,火箭管理层更是大换血,球队未来充满不确定性。从火箭目前的阵容来看,现有阵容9人的保障合同的总薪资已经达到了1.29亿,不包括小里弗斯的240万球员选项,而联盟的奢侈税线是1.32亿,火箭根本不可能给到小里弗斯一份满意的合同。种种因素表面看来,里弗斯选择留在火箭并不是一个明智的想法。

  里弗斯在常规赛场均拿下8.8分2.6篮板1.7助攻,季后赛表现有所下滑,场均得到4.8分2.5篮板1.3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