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达迪入选伊朗亚预赛集训名单 或缺战CBA

字体大小:A A 2020-11-13 10:46:1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国际篮联官方公布了伊朗男篮的20人集训名单,其中四川外援哈马德-哈达迪在列,这意味着他有可能会缺战CBA赛事。

  伊朗篮协官宣了20人亚洲杯预选赛11月窗口期国家队集训名单,分别是:兹布-艾葛文、穆罕默德-托拉比、穆罕默德-姆希迪、哈马德-哈达迪、穆罕默德-哈桑扎德、米德-哈桑扎代、赛义德-达瓦帕纳法德、迈克-罗斯塔姆保尔、赞内尔、萨曼尼、索莱曼尼、埃米尔-塞迪吉、阿隆-杰拉米普、萨贾德-马沙耶希、莫扎法里、米尔扎伊、阿里尔、巴赫拉米、亚赫查理、瓦赫迪。

  其中哈达迪目前效力于四川男篮,如果参加伊朗男篮的赛事,根据现有的防疫措施,这意味着他有可能因此缺战CBA赛事。CBA本赛季第二阶段将在12月1日开始,四川男篮前七轮,分别对阵上海、浙江、广厦、北京、山西、广厦、新疆。

  2021男篮亚洲杯预赛中,伊朗队与沙特阿拉伯、叙利亚、卡塔尔同分在了E组。根据赛程安排,伊朗11月28日将对阵沙特、11月30日对阵叙利亚,比赛将在卡塔尔多哈举行。此前进行的比赛中,伊朗以94-48轻取叙利亚、95-52狂扫卡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