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勒姆宣布再战一年 继续征战第18个赛季

字体大小:A A 2020-11-14 11:55: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热火老将哈斯勒姆宣布,他将为热火再战一年,这意味着新赛季将是哈斯勒姆为热火效力的第18个赛季。

哈斯勒姆宣布回归热火

  “我是热火,热火是我,”哈斯勒姆说,“知道我的价值所在,他们仍然看重我能带来的东西。还有再拿一个冠军的机会。”

  已经年满40岁的哈斯勒姆拒绝承认2020/21赛季将是他的谢幕季。

  哈斯勒姆虽然是一名老将,但也已经连续好几个赛季没有怎么比赛了,在上赛季只打了4场赛事,而在过去4个赛季里只为热火拿到76人。不过他在热火的地位举足轻重,热火队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是令人难以置信的球队基石,可以提供领导能力和导师精神。”

  按照NBA规定,哈斯勒姆最早能与热火签下新合同的时间是11月22日,预计将会是一份1年256万美元的短合同。

  值得一提的是,当哈斯勒姆下一次再为热火出战时,他将成为球队历史上出战的最年长球员。而目前只有5个NBA球员为同一支球队效力的时间比哈斯勒姆更长。其中,德克-诺维茨基在达拉斯独行侠效力了21个赛季,科比-布莱恩特在洛杉矶湖人队效力了20个赛季,蒂姆-邓肯在圣安东尼奥马刺效力了19个赛季,约翰-斯托克顿在犹他爵士队效力了19个赛季,雷吉-米勒在印第安纳步行者效力了18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