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将与湖人再续约

字体大小:A A 2020-11-16 11:15:04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的报道,湖人首发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将跳出最后一年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正式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浓眉哥正式跳出合同

  去年夏天,湖人用以英格拉姆为首的年轻人和选秀权从鹈鹕得到了安东尼-戴维斯,随后跟湖人球员勒布朗-詹姆斯一拍即合。在刚刚结束的那个赛季里,戴维斯交出了场均26.1分9.3篮板2.3盖帽的数据,是队内常规赛的得分王,帮助湖人夺取西部第一的宝座。戴维斯甚至在季后赛依旧表现高光,交出了场均27.7分9.7篮板的数据,最终带领湖人成功夺冠。现年只有27岁的他,显然是湖人的未来。

  戴维斯选择跳出合同也是意料之中,尽管今年受到疫情影响,NBA新赛季的工资帽没有变化,未来两年的涨幅也十分有限,但戴维斯决定不执行下赛季价值28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且将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

  戴维斯目前对湖人来说十分重要,因此球队也不会对戴维斯吝啬,只是目前双方会达成一份怎样的合同,仍是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