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哈登拒绝2年1.03亿提前续约 点名去篮网

字体大小:A A 2020-11-18 10:53:2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记者曝出哈登明确告知火箭想去篮网后,就在今日,来自篮网的跟队记者安东尼的消息,篮网已经和火箭就詹姆斯-哈登的交易达成了口头协议。

詹姆斯-哈登能去篮网吗

  此前,火箭希望能够和哈登提前续约,并奉上一份2年1.03亿美元的合同,再加上哈登目前还剩下的3年1.33亿美元合同。然而哈登相信他在火箭的夺冠窗口已经关闭,因此想去篮网这样的超级球队争夺董冠军。

  火箭方面一直都十分有耐心等待哈登改变想法,毕竟哈登身背多年合同,而且火箭认为篮网并不能满足他们的要求。

  不过就在今日,篮网的跟队记者透露,篮网已经和火箭就詹姆斯-哈登的交易达成了口头协议。按照该记者的说法,交易虽然没有正式达成,但也已准备就绪了。

  哈登在上赛季发挥依旧高光,场均34.3分6.6篮板7.5助攻1.8抢断,数据足够华丽。只是在今年的季后赛中哈登没有什么突破,但他的综合战斗力在联盟的现役球星里还是属于顶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