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汤普森腿伤情况糟糕 离开球馆时无法承重

字体大小:A A 2020-11-19 11:22:21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有记者透露,勇士核心球员克莱-汤普森今天训练时小腿不慎受伤,离开球馆时甚至无法承重。目前球队正在给他做检测以评估伤情的严重程度。

汤神腿伤情况如何

  根据补充报道,克莱-汤普森是近日在南加州的训练中受伤的,受伤的位置是右腿,在离开训练场的时候,汤神的右小腿根本没法用力,无法承重。另外,记者Marc J. Spears也发文表示,一位了解克莱-汤普森受伤的NBA消息人士表示:“(克莱伤势情况)不好”。

  NBA今日迎来选秀日,手握2号签的勇士原本想好好作为一番,但却遭遇了汤普森严重的伤病。勇士将在今晚或者本周做出重要的决定,他们将在等待中祈祷。

  汤普森在2018/19赛季总决赛第六场遭遇膝盖前叉韧带撕裂,随后缺席了争冠2019/20赛季。之后在10月2日首次回归队内训练,还有不错的表现。然而如今又受伤了。

  2018-19赛季,汤普森为勇士出战78场比赛,场均21.5分3.8个篮板和2.4次助攻,这是他连续第5年场均得分突破2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