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外援琼斯IgG抗体呈阳性 暂无法注册

字体大小:A A 2020-11-19 11:41:47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据篮球媒体人透露,吉林男篮外援琼斯IgG抗体呈阳性,暂时无法注册参赛。据悉,目前一共有6名CBA外援出现同样的问题。

  作为上赛季吉林男篮外援的核心外援,琼斯场均贡献37.8分8.3分篮板8.9助攻。目前吉林男篮在常规赛第一阶段以全华班阵容出战,取得9胜3负暂时排名第4,如果琼斯能在之后的赛事中登场,吉林男篮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

  然而琼斯即便在国内完成隔离,但IgG血清抗体呈阳性,此外还有5人出现同样的问题,他们分别是广厦的钱德勒、山西的莫兰德、青岛的约翰逊、北控的德鲁-哈里森、江苏的德文-威廉姆斯。

  针对这个问题,CBA股东大会将会在今日投票决定IgG抗体呈阳性的外援能否出场。据致命媒体人苏群透露:“没有讨论也没有投票,直接上报体育总局待批,不知道能否批下来。好像希望不大,就是外援查出血清抗体不让打。”

  IgG血清抗体呈阳性,代表着被测试人员属于既往感染,而现在他的身体里已有了抵抗病毒的抗体。该人员只要三次核酸检测呈阴性,即代表此人现在是健康状态的正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