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修斯将加盟湖人 合同期1年36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0-11-21 09:22: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记者查拉尼亚的消息,自由球员韦斯利-马修斯计划与湖人队签约,双方将签下1年价值360万美元的合同。

马修斯将加盟湖人

  据悉,湖人和马修斯签下的是1年360万美元的合同,这是湖人这两年在自由球员的策略,用短约签下一些球员补充即战力。

  现年34岁的马修斯之前曾效力雄鹿,曾是联盟里一位不错的3D侧翼。上赛季,他在雄鹿队打了67场比赛,场均得到7.4分,三分球命中率为36.4%。今年季后赛,马修斯全部首发出场,场均打24.6分钟,拿到7.2分1.8篮板。

  近日,马修斯拒绝了下赛季价值27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进入自由球员市场。显然如今签下湖人360万美元的合同,并不是为了钱,而是为了追逐总冠军。

  湖人此前在交易中得到了施罗德,送走了首发侧翼丹尼-格林,如今签下马修斯,就是想补强后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