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开拓者灰熊完成交易 坎特重返开拓者

字体大小:A A 2020-11-21 09:43: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开拓者通过第三方交易得到了埃内斯-坎特,这笔交易还包括了灰熊和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开拓者灰熊达成三方交易

  据记者透露,在执行这笔三方交易之前,凯尔特人询问过坎特,问他是愿意前往灰熊还是开拓者。坎特选择了开拓者。

  最终在这笔三方交易中,开拓者得到了坎特,灰熊得到获得赫岑贾和第30号选秀权(德斯蒙德-白恩),凯尔特人获得灰熊未来一个选秀权。

  坎特在2018/19赛季曾短暂在开拓者效力过,当时打了23场比赛,场均13.1分8.6篮板。季后赛也表现出色,帮助开拓者打进了西部决赛。

  在凯尔特人,坎特已经执行了下赛季5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然后球队将他交易,他的500万薪水将计入开拓者的700万交易例外条款的金额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