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季奇宣布留守热火 续约2年374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0-11-21 10:02:1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NBA记者的消息,德拉季奇与热火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价值374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德拉季奇个人也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重返热火的消息:“很高兴地宣布我将重返热火国度。”

  德拉季奇在2008年选修大会以次轮第15顺位进入联盟,职业生涯至今已经先后效力过太阳、火箭和热火等队,场均可以贡献13.9分3.1个篮板4.7次助攻。他曾在2013/14赛季当选为进步最快球员,并且入选了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德拉季奇在2015年被交易到热火,当时表现出色。2019/20赛季常规赛,德拉季奇成为替补球员,但仍然能场均交给16.2分3.2个篮板5.1次助攻的数据。进入季后赛,德拉季奇进一步发挥作用。他成为了球队首发,场均数据上升到了19.1分4.1个篮板4.4次助攻。热火最终能够杀入总决赛,德拉季奇功不可没。

  遗憾的是,德拉季奇在季后赛遭遇了足底筋膜撕裂伤病,因此缺席了总决赛的部分关键场次,最终热火不敌湖人无缘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