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加盟湖人 紫衫军团账面实力联盟独一档

字体大小:A A 2020-11-23 11:57:29编辑:小土豆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媒体报道称,湖人签下中锋马克-加索尔,填补了麦基出走的空缺。

  上赛季小加索尔效力于多伦多猛龙队,场均可以得到到7.5分6.3篮板3.3助攻,季后赛场均6分4.4篮板2.6助攻,整体数据并不突出,不过他是联盟少数集攻、传、守集于一身的全能型中锋,近4个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38%,这是麦基所不具备的能力。

  小加的篮球智商排名现役内线前列,因此联盟中对他有意的球队多不胜数,如今湖人已经成功引进这名内线大将,自身实力得到提升的同时也削弱了其他竞争对手的实力。

  自此,湖人的先发五虎应该是:小加、浓眉、马修斯、波普和詹姆斯;替补也拥有哈雷尔、库兹马、卡鲁索和施罗德这样的实力猛将,从账面实力来看应该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