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官宣续约达莫里斯 后者签一年底薪合同

字体大小:A A 2020-11-24 09:45:4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湖人官宣与马基夫-莫里斯完成续约。

湖人一年底薪续约马基夫-莫里斯

  根据此前的媒体报道,湖人和快船都在追求马基夫,快船更是用与马库斯是兄弟的名义招募马基夫,但马基夫最终还是选择留在湖人。

  据悉,马基夫-莫里斯与湖人达成的是一年底薪合同。

  现年31岁的马基夫-莫里斯是2011年的首轮13号秀,先后效力过太阳、奇才、雷霆、活塞和湖人。在上赛季被活塞买断后加盟湖人,1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4.2分钟,拿下5.3分3.2篮板,而在21场季后赛里,马基夫首发2场,场均出场18.3分钟,拿下5.9分3篮板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在总决赛第三场比赛里,马基夫独得19分6篮板。

  马基夫的回归不但让湖人的锋线得到进一步的增强,也同时削弱了快船补强的可能性,可谓是一举两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