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网官宣与乔-哈里斯正式签约 合同为期4年

字体大小:A A 2020-11-24 11:36:12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篮网官方宣布,球队正式与乔-哈里斯达成了一份多年续约合同。根据球队政策,合同细节不予公布。

篮网成功续约乔-哈里斯

  据悉,哈里斯与篮网续签的合同为4年7500万美元。

  哈里斯上赛季代表篮网处长,场均可以砍下14.5分4.3篮板以及2.1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2.4%,而在季后赛期间,他的数据又提升为16.5分10.0篮板,三分命中率高达58.3%。

  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发布声明如下:“从乔-哈里斯来到布鲁克林的那一刻起,他就身体力行地诠释着何为篮网球员。在球场上,哈里斯每个赛季都在提升自己的表现,他在过去四年勤勉努力地成为了球队的核心球员。他是一名出色的队友,他对待比赛的态度与个性都对我们球队的各个方面产生了积极影响。而在球场外,他也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和他的家人已经成为了我们篮网大家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在庆贺他生涯迄今所取得的成就的同时,也热切期待着他即将在布鲁克林开启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