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价值530万美元

字体大小:A A 2020-11-25 11:44:0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据NBA报道,自由球员马克-加索尔和湖人达成了一份为期2年的合同,价值530万美元,没有球员和球队选项。

小加索尔2年合约加盟湖人

  湖人为了追求小加索尔甚至尝试交易掉中锋贾维尔-麦基。今年休赛期,麦基执行了下赛季价值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据沃神最新报道,湖人队将麦基和一个未来的“二轮签”交易到骑士队。同时,湖人队和小加索尔达成了一份2年期合同。在这笔交易中,骑士队将乔丹-贝尔和阿方佐-麦金尼交易到湖人队。由于这两名球员都身背非保障合同,所以湖人队为了控制薪资,可以选择裁掉他们。

  其实小加索尔和湖人队早就有过一面之缘,湖人在2007年选中他,但他从来没在湖人效力过,在他登陆NBA之前,湖人就将他交易到了灰熊,换来了他的哥哥大加索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