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官方:2021年全明星周末推迟至2024年

字体大小:A A 2020-11-26 11:19:58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NBA官方联盟宣布,原定于当地时间2021年2月12日至14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的NBA全明星赛,将推迟到2024年2月16日至18日在原举办地进行。

2021年NBA全明星赛周末推迟至2024年举办

  至于全明星周末大赛的推迟原因,NBA官方表示是因为公共卫生状况的原因。目前,美国的新冠疫情仍然严峻。

  “虽然我们对2021年的NBA全明星无法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如期举办感到失望,但我们仍期待着步行者队与原承办城市印第安纳波利斯在2024年重新举办这项赛事。我要感谢步行者的老板赫伯-西蒙(Herb Simon)、史蒂夫-西蒙(Steve Simon)、里克-富森(Rick Fuson)与整个步行者团队,以及2021年全明星举办委员会与印第安纳波利斯社区,感谢他们与我们配合重新制定了全明星的举办日期。”NBA总裁亚当-肖华表示。

  步行者的老板赫伯-西蒙也发表了一份声明:“我们很高兴还有机会在2024年将最好的全明星体验重新带到印第安纳波利斯,我们如此多人为准备2021年NBA全明星而付出的努力,让我们以更好地应对接下来的情况,我们非常感谢NBA再次认可印第安纳波利斯是一座可以举办世界级体育赛事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2022年全明星将在克利夫兰举办,2023年将在盐湖城举办,2024年将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