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北京首钢积极追逐林书豪 说服其重返CBA

字体大小:A A 2020-11-27 11:41:05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此前有媒体透露,称北京首钢男篮正积极追逐林书豪,说服其放弃NBA,重返CBA加盟北京队。这则消息随后得到北京首钢的确认,但目前林书豪还未作出最终决定。

北京男篮追求林书豪

  林书豪在上赛季为北京男篮效力了43场,场均贡献22.4分、5.6个篮板、5.6次助攻和1.9次抢断,帮助北京男篮进入了联赛四强。赛季结束后,林书豪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新赛季将冲击NBA,并感谢首钢男篮对他的照顾。北京首钢男篮当时也官方宣布了林书豪离队。

  然而距离新赛季还不到一个月的瞬间,林书豪的去向还没有明确的说法。北京首钢男篮也一直在和林书豪保持沟通,希望能让他重返CBA。

  值得一提的是,失去林书豪之后,北京队在本赛季签约了汉密尔顿、吉布森这两名外援。但北京队在常规赛第一阶段战绩平平,他们仅取得4胜6负,目前暂列CBA积分榜第13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