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先签后换赴黄蜂 绿军获超值交易特例

字体大小:A A 2020-11-30 14:34:4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凯尔特人官宣与黄蜂完成一笔关于戈登-海沃德的交易。

海沃德先签后换加盟黄蜂

  这笔交易的具体内容是,凯尔特人先签后换送出海沃德和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从黄蜂得到一个受保护的未来次轮签和一个交易特例。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得到的交易特例高达2790万美元,是NBA史上价值最大的交易特例。

  现年30岁的海沃德在本个月早些时候拒绝执行价值34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成为了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最终他和黄蜂达成了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1.2亿美元的加盟协议。

  黄蜂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的欢迎海沃德以及他的家庭来到夏洛特和黄蜂队这个大家庭。海沃德是NBA全明星,一个已证明自己的射手和关键球员,他将补强我们的整体实力。我们相信海沃德的篮球天赋、NBA经验和老将领导力,这能积极影响队中的年轻球员。”

  为了签下海沃德腾出薪金空间,黄蜂队使用延伸条款裁掉尼古拉斯-巴图姆。

  海沃德效力凯尔特人三年期间,场均能够得到13.9分5.4篮板3.6助攻。上赛季常规赛,海沃德一共为绿军打了52场球,场均交出17.5分6.7篮板4.1助攻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