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5年1.9亿顶薪续约湖人 詹眉再战4年

字体大小:A A 2020-12-04 10:40:5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据NBA记者沃纳罗斯基的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将与湖人达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1.9亿美元的续约合同,合同的五年有提前终止选项。

浓眉哥提前续约湖人

  根据安东尼-戴维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透露,戴维斯将和湖人签订一份5年顶薪1.9亿美元的合同,在2024/25赛季,戴维斯有望提前终止选项。

  外界普遍预计戴维斯最快将在当地时间周四签下合同。

  现年27岁的戴维斯在上赛季湖人和鹈鹕的交易红被交易到了湖人,而来到湖人的第一年,浓眉就和詹姆斯夺得了NBA冠军,无疑确保了他会留在湖人队。

  值得一提的是,加上此前詹姆斯和湖人续约,球迷有望见到浓眉和詹姆斯两人至少在一起继续搭档是个赛季。

  上赛季常规赛戴维斯场均出战62场比赛,场均能够得到26.1分9.3篮板3.2助攻1.5抢断以及2.3盖帽,还入选了一阵和一防,并且在最佳防守球员的评比中排在了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