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战力榜:湖人雄鹿篮网稳居前三

字体大小:A A 2020-12-08 12:01:13编辑:竹青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随着新赛季的临近,NBA各队阵容基本确定,ESPN也对联盟整体实力进行了评估,其中卫冕冠军湖人稳居首位,雄鹿和篮网紧随其后。

  排名战力榜榜首的湖人,在休赛期再次对阵容进行了升级,不仅迎来丹尼斯-施罗德和哈雷尔,内线还补强了小加索尔,还签下了韦斯利-马修斯。詹姆斯和戴维斯也完成了续约,阵容的实力不容小觑。

  排名第二的雄鹿,过去2个赛季常规赛战绩都是联盟第一,而且在休赛期花了大价钱从鹈鹕引进朱-霍乐迪,还补强了奥古斯汀、克雷格、福布斯、波蒂斯等角色球员,也成功留住了字母哥。

  排名第三的篮网,去年同时引进了杜兰特和欧文,只不过这两人一直因为伤病的问题没有发挥出实力。如今两人重回赛程,篮网也成为了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排名第四和第五的是快船和热火。快船引进了伊巴卡、肯纳德和巴图姆,热火作为卫冕东部冠军没有太大的引进动作,只是保留了原班人马并引进了布拉德利。

  排名第6-15的分别是独行侠、掘金、凯尔特人、76人、猛龙、开拓者、爵士、勇士、太阳和火箭。

  第16-30名分别是:鹈鹕、步行者、灰熊、奇才、老鹰、马刺、魔术、森林狼、公牛、黄蜂、国王、活塞、尼克斯、骑士和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