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德比稠州大胜广厦 吴前26+7孙铭徽10分

字体大小:A A 2020-12-13 10:56:49编辑:全身而退点击:

       90vs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7轮,浙江德比大战,钱德勒继续缺阵,吴前贡献26分7助攻,兰兹博格 砍下36分9篮板,最终浙江以125-100大胜广厦,赢下这场德比战。

  比赛回顾:

  比赛开始,浙江率先发力,球队开局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4的攻势领先。胡金秋随后勾手命中,在孙铭徽遭到限制的不利局面下,赵岩昊挺身而出,广厦回敬一波8-4后将比分追至12-16。兰兹博格手感稳健连得6分帮助浙江重新稳住局面,首节还剩2分多钟双方分差被拉开到9分。节末广厦竭力追分,李京龙三罚中2后将比分追至17-22。吴前连投带罚帮助球队拉开分差,保罗外线三分也中,浙江再掀一波10-2将差距逐渐拉开到13分。首节结束浙江32-19领先广厦。

  次节,双方一度展开对攻,兰兹博格延续上一场的火热状态,而广厦这边则是失误不断。吴前外线三分再中,浙江再掀一波7-2后将差距拉开到20分。广厦进攻逐渐回暖,胡金秋不满判罚被吹技术犯规,冯欣命中全队首记三分,分差一度被缩小到13分。节末广厦利用罚球继续迫近比分,但吴前进攻依旧高效,差距再次回到15分。浙江连续抢下前场篮板,王奕博最后压哨命中,半场结束浙江63-46领先广厦。

  下半场比赛,广厦外线依旧哑火,吴前手感火热三分再中,浙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3-4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76-50。孙铭徽连投带罚帮助己队止血,三节过半广厦落后23分。后半段浙江继续加强前场篮板争夺,程帅澎三分命中,三节还剩3分多钟浙江89-67领先。胡金秋被换下休息,节末广厦反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李春江也换下多名主力,三节结束浙江97-75领先广厦。

  末节,李春江仍旧没有换回主力阵容,赵嘉义被吹违体,浙江多点开花打出一波12-2后将比分拉开至109-77。广厦连得6分追回些许失分,四节过半浙江领先28分。后半段拉科塞维奇上场没多久就被吹违体,比赛已经提早失去悬念,最终浙江以125-100大胜广厦,赢下这场德比战。

  双方首发:

  浙江:张大宇、朱旭航、吴前、王奕博、兰兹博格

  广厦:拉杜利察、胡金秋、孙铭徽、朱俊龙、赵岩昊